高智晟獲釋 美港政要:應予真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維權律師高智晟終於證實獲釋,美國議員史密斯和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也在第一時間發聲,他們要求給高智晟真正的自由,讓他和家人團聚。

美國國會資深議員 Chris Smith:「我希望中共當局停止對他的騷擾﹑迫害,讓他獲得自由﹗」

要求中共還高智晟真自由,美國國會資深史密斯說,高智晟現在仍受到中共當局嚴密監控。從現在身體惡況來看,足以證明高智晟三年冤獄折磨。

美國國會資深議員 Chris Smith:「對中共當局的迫切要求就是不要騷擾他。他是中國人民的驕傲,對很多人來講,他是英雄。他遭受的痛苦超越我們的想象。他所經歷的酷刑無法用語言表達。」

多次在美國國會為高智晟舉辦聽證會的史密斯議員說,中共迫害高智晟,只是顯示暴政的脆弱。

美國國會資深議員 Chris Smith:「很難理解一個擁有全部軍隊和國家宣傳機器的政權,會害怕一個人的聲音。一個英勇的聲音,僅僅是一個人的聲音﹗」

從2009年開始,每週都固定絕食聲援高智晟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稱讚高智晟道德勇氣,勇於在中共強權下,為法輪功及其他弱勢群體發聲。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因為他的良心所表達出來的,對中共政權及中共法制的強烈批評而導致他被打壓,導致他失去自由,甚至被多次不人道的對待及被殘酷虐待。」

高智晟走出黑牢,外界關注聲浪沒有消停,後續高智晟能否和家人團聚,迫害者的責任追究,仍是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