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隆襲日恐挾千毫米雨量 氣象廳警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今天的日本傳真來看到,正在向日本前進的中度颱風哈隆。日本氣象廳預測,到十號晚間,西日本地區,累計雨量可能達到1000毫米。請看我們特派記者林妤的報導。

東京特派記者 林妤: 「哈隆颱風下午位於日本九州南部外海,慢速朝北移動。將在接下來一周影響到日本全島。而下星期正好碰上日本祭祖掃墓的長假,相當於我們的清明節。」

東京民眾: 「總之這邊沒(東京)什麼受災,所以不怎麼在意。家裡不太遠,覺得不用擔心。我們家在櫪木,很快就能到家。」

東京民眾: 「東京在周末好像也會下雨,有點擔心。周末結束才會回去,應該沒什麼問題。」

東京特派記者 林妤: 「而這也是日本十一年來,首次在這段長假期間遇上颱風。氣象廳表示,西日本地區,四國 九州,將有可能降下超過一千毫米的豪雨。東京現在還是好天氣,不過預計到十號以後也會開始降雨。」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