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379法案提案 制裁迫害人權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9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近日提出第5379號法案,草案要求對參與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除了禁止他們入境美國,實施迫害者本人及其直系親屬在美國的財產和利益交易也將被凍結。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 :「是時候了,那些犯下人權迫害罪行的中共官員個人,卻能自由地來美國旅行,我們最低限度能做的就是拒絕向他們發放(來美)簽證」

第5379號法案的發起者克裏斯史密斯議員,在提交給國會的法案草案中稱,該法案的宗旨是要促進中國境內的基本人權,並對迫害人權者加以制裁。草案中列出了中共迫害人權的常見方式,包括強迫失蹤、酷刑、精神和藥物迫害,甚至強摘器官等等。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通常(迫害者的)家屬會來到美國,他們在這裡就讀大專院校 高等學府。但他們不能逃避懲罰。這項立法就是要避免他們逍遙法外。」

事實上,法輪大法明慧網15年來,一直在追蹤統計參與迫害個人。至今,已有七萬八多千名中共各級官員和工作人員被指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 ,未來如果法案獲得通過,這或將成為直接證據。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這項法案將鼓勵人們說出,某某人在某監獄 以及某領導人。他們做出了如下(惡行)。這將鼓勵人們勇於揭露迫害,至少美國政府應該開始準備一份名單。」

大陸律師江天勇表示,這項法案如果通過,將發出明確的信號,侵犯人權者無處可逃,就像二戰納粹戰犯一樣,一定會被追查到底。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林瀾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