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闖暴風圈》衝入史上最強龍捲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9日訊】近來國際災難頻傳,《絕命終結站5》導演史蒂夫‧奎爾執導的,最新電影《直闖暴風圈》將要在北美登場,帶觀眾認識暴風圈的震撼與傷害。

西弗敦的小鎮,在同一天中,史無前例的多個龍卷同時席捲這個小鎮,史上最強龍捲風狂撲而來,整個小鎮面臨滅頂之災。大多數居民都在緊迫尋找避難,但一群追風團隊-卻「逆向而行」,勇闖風暴中心,要拍下龍捲風毀天滅地瞬間!

《哈比人:意外旅程》理查德‧阿米蒂奇片中飾演一位單親爸爸,為救身陷龍捲風的孩子不顧一切。

好萊塢男星Ricahrd Armitage:「我希望觀眾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驚悚片,我希望他們都被震動並覺得震驚和興奮我希望他們能與電影中的人物相連,關心他們。」

《越獄》女星薩拉‧韋恩‧卡利斯飾演龍捲風數據專家。

好萊塢女星Sarah Wayne Callies:「在某種程度上,對手是天氣。這是地球上最可怕的事情。你吹不走它。」

片中,驚心動魄的特效與音效,讓觀眾身歷其境感受身處暴風中的驚險情境。導演更要帶觀眾直擊可怕的暴風眼。

好萊塢男星Matt Walsh:「本季節他將進入到龍捲風裡面,放下他的擒拿掛鉤,並拍攝從來沒有人拍過的,也就是暴風眼。」

追著龍捲風的追風專家與數據專家,冒死衝回暴風圈的老爸,逃難的災民們,交織在災難中所發生的故事。

《直闖暴風圈》導演Steven Quale:「這三群人要盡量堅持用自己的資源來生存,忍受龍捲風這種可怕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