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接連獻唱 全台愛心募集5600多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0日訊】由電視學會共同發起的把愛傳出去台灣加油募款晚會在昨天(8/9)晚上共募得5619萬元,許多藝人包括費玉清、吳奇隆、蘇芮、蕭敬騰都出席,為賑災付出愛心。

演藝界大出動,「把愛傳出去台灣加油」募款晚會,許多歌手包括蘇芮、蕭敬騰都出席用歌聲為災民祈福,連久未露面的小哥費玉清都出席活動獻唱「愛是一個圓」。

藝人 費玉清:「彷彿微光在人海裡面,一點一點的綿延,相愛的雙眼。」

藝人 費玉清:「因為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不太懂得花錢,像一些名牌呀、名錶呀,車子這些我都不太懂,但是有些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就覺得就來使用這些錢是非常有意義的所以今天不成敬意,個人帶,願意為災區呢,帶來我個人的一點心意,我捐出300萬。」

而這次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會長、前竹東里里長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也到現場。度過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小燕姐安慰他要把眼淚化成力量,而他在現場一度淚崩,一旁的庹宗康立刻給予關懷擁抱。

罹難者自救會會長 陳冠榮:「我覺得我很幸運,我也有很多的機會受到大家的關懷跟幫助,那我深深的覺得我這樣受到的關懷跟幫助,遠遠超乎其他人,所以我這次來是想幫其他人說說話。//那目前為止,我們召募到一些義工,所以如果是你本身是受傷者的家屬的話,麻煩你上臉書搜尋81氣爆受災戶自救會。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管道聯絡大家。」

藝人 張小燕:「我看到冠榮,已經看到他爸爸的影子了。」

藝人吳奇隆也專程搭機返台,參加賑災晚會,他說沒有設定目標,希望回來盡一份心力。

藝人 張小燕VS.胡瓜VS.吳奇隆:「剛我回頭一看,吳奇隆,真的按照他的時間,下午坐飛機就趕到了,專程啊,這一天的時間就留給我們了,也是專程希望回來為台灣加油,然後希望能夠盡一點心力。」

而這一次的募款活動,蕭敬騰、黃乙玲、翁倩玉接連獻唱,給高雄滿滿的關懷,更募集了5600多萬,全台持續為賑災付出愛心。

新唐人亞太新聞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