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港奈國男子排除感染伊波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早安新唐人,馬上先來帶您關心。香港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遭隔離的32歲奈及利亞男子,檢體化驗結果出爐,證實是虛驚一場,並沒有感染伊波拉病毒。香港在昨天傳出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的男子,化驗結果呈陰性反應,這是近期香港發現、並排除的第二例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的案例。而台灣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也在昨天晚間強調,上周五已經成立「伊波拉病毒感染緊急應變小組」,啟動疫區監控、醫療整備的相關措施。

早安新唐人,馬上先來帶您關心。香港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遭隔離的32歲奈及利亞男子,檢體化驗結果出爐,證實是虛驚一場,並沒有感染伊波拉病毒。香港在昨天傳出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的男子,化驗結果呈陰性反應,這是近期香港發現、並排除的第二例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的案例。而台灣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也在昨天晚間強調,上周五已經成立「伊波拉病毒感染緊急應變小組」,啟動疫區監控、醫療整備的相關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