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BRT引爭議 林佳龍願與胡志強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台中市長兩黨參選人 辯論有譜了,民進黨林佳龍今天公布第一部紀錄片式的競選廣告,主打「志工銀行」,紀錄與土地的故事。針對胡志強陣營表示,BRT政策遭到打壓,林佳龍也表示,他願意與對手辯論。

主持人 VS 志工:「希望首都,志工銀行」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公布第一部紀錄片式的競選廣告影片,主打「希望首都 志工銀行」。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成立一個志工銀行,來進行這些志工服務的所謂儲存跟提領的制度,這裡邊必須要有相當多的專業的訓練,我會配合成立一個志工學院,就是一個志工的培育中心,透過政府跟社團成立一個夥伴關係。」

林佳龍與台灣大台中發展協會10日公布「大台中交通大調查」,指出市民對BRT打了48.1分,林佳龍也說,他願意與對方辯論。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BRT其實並不是不能做,但要做真的全套的BRT,現在為了選舉匆促上路,很多安全的疑慮,而且也違反公共工程的規定,在這種情況之下就漏洞百出。有關於我跟胡市長針對選舉期間的辯論,因為公視已經有出面邀請我們雙方,也派了代表談了很多回合,我們全力支持。」

BRT被打不及格,胡志強競選辦公室除了呼籲公開辯論,也表示任何新的政策都有陣痛期,感謝市民的體諒與支持,讓BRT變得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