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區資訊展 主打智慧穿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2014年中區資訊展,展場中特別規劃了目前最夯的「穿戴式專區」,邀集9家大廠,要讓民眾近距離體驗最新的智慧型穿戴裝置。

宅男女神「拐拐」一出場,就吸引許多粉絲,她手上戴的手錶結合手機功能,是今年很受矚目的智慧穿戴產品。

業者 何仁財:「我現在只要手錶這樣戴著,我就可以聽到它的聲音,可以這樣直接做講電話的動作,它還有簡單的一些APP,例如說計步器、鬧鐘、行事曆、計算機這邊都有,其實相當的方便,而且它可以直接播你手機裡面的音樂。」

還有結合了超馬概念的手錶,用各種計時模式訓練你的肌耐力,消費者若要購買,需仔細了解每一款手錶的功能,才能選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手錶。

台中市電腦公會展覽組 蔡冬昱:「我們今年中區資訊展特別設立了一個穿戴區,那裡面就可以體驗什麼是一個運動手環,或是運動手錶,做一個健康管理,這就是今年我們中區展區的一個趨勢。」

除了手錶,女生愛戴的手環,也加入智慧的行列。

業者 陳秋傑:「可以記錄我們一整天的活動,以及包括我們睡眠的狀況,譬如說我一天大概行走了多少步數,消耗了多少的卡路里,再加上我晚上睡眠的品質到底好或不好,我們都可以透過這樣的手環,它就可以幫我去做這樣的監控。」

現場各家廠商降價促銷,提出多樣性的產品搭配,要在暑假及開學前搶攻學生市場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