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幸福滋味 香甜霜淇淋溫暖弱勢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2日訊】謝謝庭鋒,氣溫屢創新高,來碗冰品消消暑,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一位戶外展覽用品業者,為了讓家人吃到健康冰品,研發製作天然健康的霜淇淋;同時,也把這份愛心分享給嘉義大林鎮的弱勢家庭。

杯子先放入一顆泡芙,再加入霜淇淋,上面撒上一些巧克力豆、花生或堅果等配料,吃起來喀滋喀滋,細嫩香甜雙重口感的霜淇淋,令人回味無窮。

小朋友:「可可粉的霜淇淋,好吃。」

小朋友:「第二次吃(霜淇淋),因為這個巧克力比較好吃。」

簡同學:「(霜淇淋)很濃郁,都是牛奶的味道,很綿密,但是溶得很快。」

這個號稱自然健康的冰品,由業者溫志文致力研發而來,初衷是希望幫助代謝疾病的家人。

冰淇淋業者 溫志文:「我們家的小朋友,他自己有一些腎臟的疾病,加上家裡的人,他自己有一些像糖尿病一些代謝疾病;所以我們自己開發、自己研發,乳製品(請)一些朋友(的)工廠,幫我們做OEM的部分。」

免費邀請弱勢兒童吃霜淇淋,溫志文看到小朋友們吃得開心滿足的模樣,覺得很欣慰。

冰淇淋業者 溫志文:「吃冰淇淋,本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所以我們創造一個比較舒適,就是比較快樂的氛圍,我們是希望說小朋友,都可以在這種健康的環境下成長,也可以分享給更多的人。」

嘉義縣大林鎮長 黃貞瑜:「可以幸福的吃一口沒有任何添加物、天然的霜淇淋,所以我覺得這個不僅是一個幸福滋味的傳遞,更重要是提倡讓小朋友有健康的概念。」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霜淇淋甜美的滋味,不只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為童年留下幸福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