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推281決議 外委會主席促盡快通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2日訊】在中共中央立案審查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前一天,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一致表決通過了第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馬上停止從所有在押人員,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聯邦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 羅伊斯議員表示,將繼續推動281號議案在眾議院通過。盡快終止中共令人髮指的活摘器官罪行。

第281號決議案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表決時獲一致通過的第二天,中共宣布立案審查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眾議員羅伊斯(Ed Royce)認為這是281號法案起了作用。

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 羅伊斯:「這些消息釋出,傳播,被年輕一代的亞洲人看到,這為制止「活摘器官」提供很強的輿論壓力。」

過去幾十年間,國際社會為保障人權持續努力,但有些地區的人權問題不但沒得到改善,反而惡化。

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 羅伊斯:「如何使非政府組織、國際社會,幸好有媒體,因為一個自由的媒體對制止惡性貢獻很大,政府間對捍衛人權施壓,這幾點共同作用,希望可以產生正面改變。」

上週五,美國國會眾議院週五公布了5379號法案,又稱「中國人權保護法案」。一旦通過,立即具有法律效力。

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 羅伊斯:「我們相信通過啟發民眾,通過信息,傳播真相,可以從內心改變人,可以改變他們的行為,事實上我們發現立法也許是最有效的方式。」

眾議員羅伊斯接下來也將會不遺餘力促使281號決議案盡快在眾議院通過,盡快終止這令人髮指的罪惡行徑。

新唐人記者 李瑾萱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