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完黑牢 耿和:高智晟現已說不了幾句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3日訊】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從8月7日離開新疆沙雅監獄後,各界持續關注高智晟目前的狀況。外界知道高智晟目前在新疆烏魯木齊市的岳父家中。不過,仍受到公安的監控。他的妻子耿和推特上透露高智晟消瘦不少。也和過去健談的狀態完全不同,說不了幾句話。

中國良心維權律師高智晟7日出獄回到烏魯木齊,仍遭公安監控,他的妻子耿和在推特上透露,身高178公分的高智晟,體重從原本的160斤瘦成125斤。她也提到,和高智晟在通電話時,電話講一半就中斷,還有電話另一頭的高智晟多半是沉默或簡短回答不知道。和過去健談的狀態完全不同。

高智晟為了幫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遭中共慘無人道迫害近十年,如今無法正常言語,過去一周以來,包括美國國務院、英國駐華大使館、記者無國界等,也持續關注高智晟的狀況。

前歐洲議會副主席的麥克米蘭 斯考特:「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中國國內的民眾要知道,國際社會包括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以及歐盟這樣的機構,這些年來一直在為高智晟發聲,一直在批評中共當局對他的關押、虐待和酷刑折磨。 我也希望國際社會持續施壓,敦促北京當局以人道的方式對待這樣一位知名的公民。」

耿和姐姐告訴耿和,高智晟一個人五年關黑房,一個饅頭一碗白菜,要耐心幫他恢復說話,包括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在內,各國政府、人權組織,國際間營救高智晟的聲勢,將持續要求中共,還高智晟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