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蠟像紐約展出 郝毅博自稱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4日訊】華裔功夫影星李小龍,雖然去世多年,但名聲仍然響亮。禮拜三(13日)李小龍蠟像在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本台《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親自赴現場採訪,帶您去看看。

今天是李小龍的蠟像在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的第一天,我很興奮可以參加,因為我也是李小龍的粉絲!

穿著電影《死亡遊戲》裡面的經典黃色衣服,這個蠟像是從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上海分館借來展出的。

李小龍少年時在香港生活,還是一代宗師葉問的學生。他的代表作《精武門》和《龍爭虎鬥》給海外華人的形象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新任香港駐紐約經貿處長 柏嘉禮(Steve Barclay):「李小龍讓華人形象進入美國主流,使得美國社會更接納華人。」

製造一個明星的蠟像需要30萬美金左右,因為李小龍已經去世,製作過程更難。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藝術家們只能參考照片和其他的資料來創造李小龍的蠟像,可是結果還是很逼真的。

杜莎夫人蠟像館紐約經理 布萊特‧皮金:「很複雜的過程。頭髮是一縷一縷植入的。今天大家看到的完美效果其實是花了不少功夫。」

如果你想親眼看到這個有名的武術家的蠟像,要記住,夏天過了之後杜莎夫人會把這個蠟像送還上海分館。

新唐人記者 郝毅博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