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訪民聚集 要求清算上海貪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5日訊】上海上千訪民星期三聚集長寧區中共「中央巡視組」的辦公地點,訪民在門口高喊口號,要求清算上海貪官,部分訪民打橫幅時,被警察搶奪,雙方發生肢體衝突。當局派出大巴準備抓人,訪民自行散去。

7月29號,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第二天中共「中央巡視組」進駐上海。8月7號,黨報公布「中央巡視組」進駐江蘇路888號長寧區黨校內。

13號,上千上海訪民到黨校聚集,只有少部分人進入登記。上海訪民表示,裡面都是各區街道辦及市裡的人,無法確定是否是「中央巡視組」的人。

上海訪民金月花:「大約一千多人去了中央巡視組登記,他們在接待中間沒有掛姓名,我們也懷疑這是不是真的中央巡視組的人。去年也來了,今年也來了,可是我們訪民的問題都沒有解決的,地方的有些政府官員,變本加厲的打擊報復。」

現場訪民高呼:「打倒貪官、打倒腐敗」等口號,要求清算上海貪官,希望「中央巡視組」的人能聽到他們的心聲。部分訪民在門口拉橫幅,被警方迅速奪下,過程中發生肢體衝突。

上海訪民吳黨英:「上海市政府的那些保安啊、警察、便衣也混在我們人群裡,如臨大敵,有些訪民在門口叫了幾句口號,它們馬上派了好幾輛大巴車,想把我們趕上車,巡視組應該要聽我們老百姓心裡的冤聲,它們為甚麼要這樣呢?」

上海訪民吳黨英表示,上海訪民大都是房子拆遷問題沒解決,14號,數百訪民又聚集到中山南路1088號,要求「黃埔區動遷組」解決問題,大批警察到場戒備。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