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 喬帥盧彥勳爆冷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5日訊】週四(14日)在辛辛那提名人賽,世界網球天王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爆冷,不敵西班牙對手羅貝多,連續第2週受到挫敗;另一方面,盧彥勳前天(13日)才在辛辛那提網賽擊敗排名第5的捷克名將柏迪奇後,可惜在昨天第三輪比賽失利敗給義大利對手佛吉尼尼。

新婚不久的世界網球天王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又踢到鐵板,在辛辛那提名人賽(Cincinnati Masters)爆冷不敵西班牙對手羅貝多,連續第2週遭遇挫敗。

羅貝多(Tommy Robredo)在這場美國公開賽的熱身賽名列第16種子,卻在第3輪比賽以7比6(8比6)和7比5擊退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喬科維奇:「這兩週在硬質場地上(打球),很多、很多、很多事情都不盡如人意,雖然不幸,但是很明顯地,我甚至於沒有打出接近我應該有的水準;我必須繼續努力以赴,對未來的美國公開賽試著做到更好。」

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上週在多倫多的比賽也是第3輪就落敗出局。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前天(13日)才在辛辛那提網賽擊敗排名第5的捷克名將柏迪奇後,可惜在昨天第三輪比賽失利,力拼三盤後不敵義大利對手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遭淘汰出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