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女童90%燒傷 朱立倫探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6日訊】受到嚴重灼傷的小姊姊,目前狀況還算穩定,上午新北市長朱立倫趕到馬偕醫院關心,同時強調,未來將會加強管線的全面徹查。

一早新北市長朱立倫,就來到馬偕醫院,探視新店氣爆意外,受重傷的陳小妹妹,關心後續的最新狀況。

新北市長 朱立倫:「初步的了解當然是瓦斯,而且爆炸地點應該就是在三樓,陳家的應該是主臥跟廚房,可能是這邊點,細節部分讓檢察官去做詳細的調查。」

被外界認為,可能是造成新店氣爆禍首的欣欣天然氣公司,成立於民國60年,上市股票名稱欣天然,目前在台北市文山區,及新北市中和、永和、新店、深坑等區域,一共有32萬用戶。

其實新北市這個月4日,才剛完成欣欣天然氣的安全查核,卻沒想到還是出意外。

新北市長 朱立倫:「政府在檢查的時候,或是公營事業在檢查的時候,都是針對公共區域公共用管,家戶接管的情況,或者是家戶使用教育的部分,可能也是台灣面對這次,或者是多次瓦斯爆炸的情況,也是要檢討的情況。」

朱立倫解釋,過去檢查是以公共管線為主,不過未來一定針對包括大樓內及家戶管線,全面徹查,希望不要讓悲劇重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