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高智晟赴美 洛民主人士中領館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7日訊】8月16日下午,洛杉磯的民主人士在中領館前抗議,要求中共政府還剛剛出獄的高智晟律師真正自由,並釋放因參與六四25周年民間公祭而被中共逮捕的維權人士以及聲援民眾。

參加抗議的民眾表示,希望能夠通過此活動聲援中國被中共政府迫害的民主人士。

中國人權保護組織負責人 袁風良:「希望能夠還高智晟律師真正的自由,因為他在國內現在還受到拘禁。」

抗議民眾說,希望高智晟能夠早日來美與家人團聚,同時,也關注在5、6月份因參與六四25周年民間公祭、而被中共已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罪被抓捕的「鄭州十君子」。

中國人權保護組織負責人 袁風良:「他們都是有良心的,在中國都是良心犯。」

洛杉磯民主人士劉惲書:「說個話都能給抓起來,這樣的政權能夠維持多久。」

參加抗議的民眾說,不管在中國還是在美國,一定要發出自己的聲音來、聲援被中共迫害的民主人士。

中國人權保護組織負責人 袁風良:「它(中國共產黨)現在腐敗的現象就已經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在未來可能是幾年、幾十年,反正它的一黨獨裁統治肯定是遲早要破滅的。」

洛杉磯民眾:「呼籲國際社會能夠持續的向中共政府施壓,這樣才能促使中共在迫害好人的時候不至於那麼肆無忌憚。」

抗議人士表示,他們將會持續為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的民主人士發聲。

新唐人記者 尉然 薜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