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衝突升溫 美國密蘇里州宵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8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的種族衝突,目前的局勢趨於緊張。主要是因為,在一個禮拜前,一名18歲的黑人少年,被白人警察槍殺,之後就引發了民眾的抗爭。而在上周六凌晨,一個原本和平的抗議,竟然轉變成動亂,部分參與抗議的人,開始打劫周圍的商店,起初防暴警察並沒有干預,但受到當地業界譴責後,警方開始動用裝甲車、防暴設備和催淚彈,維持秩序。密蘇里州州長,因此在當天下午,宣佈佛格森,進入宵禁狀態。

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的種族衝突,目前的局勢趨於緊張。主要是因為,在一個禮拜前,一名18歲的黑人少年,被白人警察槍殺,之後就引發了民眾的抗爭。而在上周六凌晨,一個原本和平的抗議,竟然轉變成動亂,部分參與抗議的人,開始打劫周圍的商店,起初防暴警察並沒有干預,但受到當地業界譴責後,警方開始動用裝甲車、防暴設備和催淚彈,維持秩序。密蘇里州州長,因此在當天下午,宣佈佛格森,進入宵禁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