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週日深夜抵台 宣傳新片《露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8日訊】法國導演盧貝松和製片妻子,已經在昨天晚間10點,飛抵台灣,宣傳新片《露西》。盧貝松去年率領「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來台拍攝《露西》,可惜史嘉蕾在紐約待產,沒有辦法一起來台打片。其實,盧貝松10年前完成《露西》劇本初稿時,就打算在台北拍攝。而在1994年,盧貝松來台北宣傳《第五元素》時,就愛上了臺北城的居民和氛圍。

故事敘述住在臺灣的一名女子露西,被迫為黑幫老大工作,她的身體被當成運毒容器,無意間吸收了大量實驗藥物,致使腦部功能強化,進而擁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這樣的突變為露西招來殺機,她藉由神經科學家與巴黎警察的幫助來躲避追殺。

好萊塢女星Scarlett Johansson:「我覺得電影是發生在這個年輕的女人身上的事情,她被置於一種情有可原的境地,種種殘酷的事件,導致她能夠更大限度的使用她的大腦。」

《露西》在臺北,巴黎兩地拍攝,地標臺北101也出現其中,盧貝松於2013年十月間來臺北取景拍攝,本片集合了史嘉蕾·喬韓森和摩根·費里曼等重量級演員,這個構思盧貝松可花了十年時間。

《露西》導演Luc Besson:「我十年才寫了一個草案。但我想讓它製成。我遇到了一些科學家。他們告訴我的東西讓我驚訝不已。」

摩根·費里曼飾演神經科學家諾曼教授,電影展現了大腦的無限可能,也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

奧斯卡影帝Morgan Freeman:「我認為如果我們能發揮這麼多的腦力將會是一件好事。從中我能想到的一件事是,我們可以從自然世界吸取不同方面的能力。換句話說,就是獲得知識。」

盧貝松希望帶給大家一場奇幻之旅。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