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亂象 公民團體直播同心會囂張言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8日訊】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長期在101大樓旁,煽動仇恨法輪功,甚至與路過民眾叫囂,除了妨礙新聞採訪自由,甚至還用五星旗傷害民眾。週六下午,有台灣的公民團體,挺身譴責暴力,同時也把現場愛國同心會的舉動,通過網路直播,讓更多的台灣人,瞭解中共入侵台灣的威脅。

揮舞著五星旗,宣揚共產主義,這是一個叫做愛國同心會的組織,在台北信義區,101廣場前,長期叫囂滋事。

通過現場網路直播,公民團體,要讓更多民眾知道這已經持續一年的亂象。也挺身,捍衛民主。

公民自主機動陣線發言人 Jeff蔡:「主要是看到了之前,網路上面,有一段影片,就是所謂的愛國同心會的成員,還有那位張小姐,她在這邊做一個所謂的中國共產黨的訴求的活動,在訴求過 程當中呢,也很野蠻的對於路過的民眾,或者是跟她不同聲音的民眾,做了一些行為上面的一些暴力行為。這個我們絕對是,絕對是沒有辨法接受也嚴厲的? 責,那我們也希望說就是相關單位,針對這樣子的一個行兇,這樣的傷害的動作,那也必須要做出相對應的,公權力上的執行。」

拿著綠色的旗幟,與鮮紅的五星旗形成明顯的對比。而這一群自主公民,全都是從網路上號召,自發的來到現場聲援。

自主公民:「因為我們就是看到上次那個片子,就他們打我們的台灣人,也打法輪功的,那我們就會覺得說,你這種野蠻的行為,我們覺得是在台灣自由的土地上 面,是絕對不容許的。身為台灣人我們就會很自主的出來,為我們這台灣這個土地,自由土地保有一個自由的空間,而不是由你們拿著五星旗來這邊野蠻。這是我們今天來的目的。」

路過民眾:「當然會尊重每個人自己有的言論自由和想法,可是有一定的合理的表達方式,而不是以非常,有點像民族性或貶低性的議題去操作,就不是很適當。」

發起抗議愛國同心會行動的FB網頁上說,最讓人感動的是,現場有很多路過的民眾,自主的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的氣勢也為之一振。也要讓更多的台灣人,為了這塊土地,勇敢站出來。

自主公民:「啊你加班了,沒有加班費哦,啊還有加班費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