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光雕投影 南投國際沙雕節搶先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8日訊】南投國際沙雕節將在過年前展出,這次結合3D雷射立體光雕投影,呈現幻想與童趣的沙雕藝術。

海鯨做成的方舟,載著台灣黑熊、獼猴、雲豹等台灣特有物種,夜間以3D光雕雷射立體投影,將呈現「夢想」主題的童趣藝術主燈。

沙雕藝術總監 王松冠:「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個小男孩,然後把台灣的黑熊、藍鵲、還有梅花鹿、石虎、這些許獼猴,這個小男孩在晚上的時候,他會從這邊跑到我們的主燈」

工人們正在追趕進度,並且按照國內外十多位雕手的設計,做成以沙牆為幕的3D夢想戲院、未來科技城市等,擴大將貓羅溪沿岸500公尺做成沙雕專區。

立法委員 林明溱:「來看燈會,又能夠晚間來看我們南投市貓羅溪的沙雕,這樣結合起來我們又增加不同的特色。」

沙雕策劃協辦 張德修:「今年這個活動比以前兩倍(大)的多,而且又有晚上的燈會,這個展現包括3D的光雕,所以非常有特色。」

沙雕藝術結合光雕投影,夜間3D燈光齊射,將很有可看性,沙雕燈區將從1月25日開放,主燈將在2月7日和台灣燈會同時點亮,互相輝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