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推陳出新 法式月餅創新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中秋節腳步近,月餅促銷百家爭鳴,高雄連鎖大賣場推出法式月餅親子DIY,由法國師傅現場示範教學,參加的民眾全家動員,經過一番努力齊心協力完成的法式月餅還可以帶回家。

中西月餅大PK,蛋黃酥、綠豆椪、鳳梨酥佔據銷售排行榜前三名,後起之秀,創新的法式月餅銷售量奮起直追。

法國烘焙師傅 Nicolas Lehoux:「我幾年前開始研究台灣的口味,發現芋頭、紅豆、鳳梨在台灣很有名,所以我用法國的食譜,嘗試將法國蛋糕和台灣口味結合在一起。」

人潮就是錢潮,大賣場的法式月餅親子DIY,聘請帥哥法國師傅現場示範教學,吸引滿場民眾圍觀。

嫦娥月兔加油團,一邊為小朋友加油,一邊促銷月餅試吃,到底傳統月餅和法式月餅PK結果,民眾的接受度如何?

民眾:「最喜歡吃的月餅就是棗泥,加鹹鴨蛋的蛋黃。」

民眾:「口味就是台式的,像綠豆椪這樣的口味。」

來自香港的名牌月餅走高檔路線,標榜用料講究,選用上等原料烘培而成。

香港月餅業者:「它是採用湖南的寸三蓮蓮子,做起來口感滑溜,很適合中國人的口味。」

中秋月餅市場龐大,競爭激烈,除了傳統口味之外,業者不停地推陳出新,要持續刺激消費者的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