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房祖名被逮畫面曝光 網友疑不單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大陸涉毒遭捕,台灣經紀人與柯震東失聯多天,終於在昨天證實消息,今天,柯震東、房祖名的認錯畫面首度曝光,而且陸媒還指名,兩人被抓的地點就是在房祖名父親-成龍的一處豪宅內。網友也熱烈討論,整起事件裡的諸多疑點。

台灣藝人 柯震東:「我做錯事,我也擔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和朋友,一定比我還要擔心。」

台灣藝人柯震東在中國大陸失聯多日後,被爆出吸毒遭北京警方逮捕,央視播出他在看守所內聲淚俱下的畫面。他的好朋友藝人房祖名,被指在父親成龍的豪宅NAGA開毒品派對。

房、東二人沾毒,佔滿影劇新聞版面,但細想事件經過,圈內人覺得不太尋常。

資深媒體人 許聖梅:「如果這個吸毒,怎麼會一個禮拜,你都不見人影,而且沒有任何線索,之前,張耀揚,香港一個古惑仔演員被抓的時候,他幾天之後就會被保釋,那為什麼,這麼長的時間人都不見。」

房祖名老爸是現任政協委員,與中共政商關係密切,過去港台藝人涉毒,也不曾拖這麼久才曝光,人間蒸發了快一星期。

資深媒體人 許聖梅:「我的研判,這當中有非常嚴重的故事,所以他們需要很長的時間,去處理。」

PTT網友也熱列討論,柯震東大新聞是否想掩蓋什麼?還有大膽推測認為,其實有高層想搞垮成龍,故意設局弄他兒子,柯震東跟著遭殃。

大陸娛樂圈與政治圈關係向來非比尋常,網友抽絲剝繭,也想為房東沾毒案找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