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蘇里再傳黑人被警射殺 騷亂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發生黑人青年布朗遭到槍擊案後,當地騷亂持續不斷。警方表示,昨晚遭到騷亂分子的猛烈襲擊。而警方也動用催淚彈驅散人群,並逮捕31人。

星期一晚間宵禁取消之後,弗格森並沒有恢復平靜。

示威群眾當中有人向警方發動襲擊,投擲瓶子、石塊以及汽油彈。警方還從示威群眾手中收繳了兩把手搶。

在多次要求示威者解散無效後,當地夜間11點左右,警方發射催淚彈驅散人群。整個過程中,有31人被捕。

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指派司法部長霍爾德(Eric Holder)在週三抵達弗格森對槍擊事件進行深入調查。

不過,到目前為止,當地警方依然沒有說明警官威爾遜(Darren Wilson)對黑人青年布朗(Michael Brown)連開六槍的原因。

聖路易郡檢察官辦公室表示,最快在週三,就可以向大陪審團提供證詞,讓陪審團決定是否起訴威爾遜。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