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首露面 否認傳言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昨天首度出面上節目,否認一切外界的傳言指控,還投下震撼彈,認為是自己知道太多,才會惹來政治追殺,並也擬好遺言,不惜以死明志,證明清白。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 張顯耀:「整個的事情,我連辭職信都沒有寫。」

被稱為是最離奇的高官去職記,19日晚張顯耀上節目說明來龍去脈,對外界猜測指控一一否認,更說出,是因為知道的太多了,才惹來政治追殺。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 張顯耀:「有一些事情,我的反對得罪了一些人,這樣子的追殺我,我覺得就像黑幫,在追殺叛徒一樣,鋪天蓋地,我覺得非常寒心。」

事發至今被辭職理由一改再改,除了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以「高層」授命告知離職,行政院長、國安會秘書長、總統全都神隱,張顯耀也對鏡頭,向馬總統喊話。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 張顯耀:「張顯耀對得起國家,我對得起總統,我很感謝總統,但是總統,可能你有些訊息,給你的,不符事實。」

張顯耀幾度哽咽,流下男兒淚,甚至已經預告,若得以死明志,在所不惜,絕對會拚死捍衛自己清白人格。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 張顯耀:「我把遺言已經交給了律師,由律師收起來,我用這個來表明我的心跡。」

從14日被告知離職,張顯耀兩次書面聲明逆襲,這次又上談話節目洋洋灑灑,供出滿腹心酸委屈,接下來所謂「高層」要如何接招,最離奇高官去職記,未完待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