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代表訪問灣區 僑胞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318太陽花學潮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等人,到美國舊金山灣區,分享參與學運的過程和最終目的,也探討對台灣未來,政治局勢的思考。

此行來到灣區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是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周馥儀、賴品妤和賴郁棻,分別來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和島國前進組織。

太陽花學運領袖 黃國昌:「這次到美國來最主要的主要目的就是跟各位說一聲謝謝,謝謝大家。」

本次演講的主辦方是北加州台灣人教授協會等組織,會前預定600個座位,但是當晚到場的觀眾大概有700多人。

太陽花學運領袖 林飛帆:「我們的目的其實很清楚,就是我們在透過運動和抗爭的過程中,我們不只要改變台灣政治局勢,對抗國民黨,我們對民進黨也是要持續的批判跟持續的監督,這才是我們的態度。」

學運領袖與在場的僑胞分享了此次反服貿運動的感受和目的,探討對台灣未來政治局勢的思考,希望可以持續的組織跟行動。

太陽花學運領袖 林飛帆:「其實現在台灣的政治發展,我覺得不能夠只看國民黨,也不能夠只看民進黨,其實有一個更龐大的公民社會。」

學運領袖們17日從加拿大溫哥華抵達舊金山灣區,之後將前往底特律、華盛頓、波士頓、紐約,共訪問6個城市,並拜會國會議員,於8月27日返回台灣。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帕洛阿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