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慟失親 拉麵店老闆堅強再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擁有新希望的還有,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開拉麵店的老闆王忠誠,他的家人不幸罹難,氣爆 20天後,為了親人和員工的生計,王老闆選擇揮別傷痛,重新開張拉麵店,找回生活目標。

掛著淺淺的微笑,拉麵店老闆王忠誠不改以往的熱情,招呼著來店裡用餐的客人,為了員工背後四個家庭的生計,忍住悲傷再出發。

拉麵店老闆 王忠誠:「畢竟4個員工有4個家庭,還有他(們)的勞健保問題,所以說我可以把店裡先撐起來,讓這4個員工不至於說一下子就沒有工作了。」

頓失兩位至親,王老闆說,20幾天了,都睡不著,重新開店,除了和員工一起打拼,也希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拉麵店老闆 王忠誠:「不太敢看報紙,不太敢看電視,甚至連廣播我都不敢聽,因為投入工作可以讓自己分心,不要那麼太專注於在太太或孩子的這件事情上。」

拉麵店員工 莊秀盈:「來幫老闆,然後就是幫店長(老闆娘)延續她的願望,對,因為她(老闆娘)把她心力都放在這家店,所以我們知道之後都跟老闆說:如果店還要重新開的話,那就是我們都會回來幫他。」

開店5年遭逢巨變,許多老顧客,都專程來為王老闆加油打氣。

顧客 蔡孟臻:「王老闆加油!」

王家友人 凌士廷:「就是走出悲傷,重新來過,我覺得他現在找回他自己的人生目標,我覺得很好,我覺得他可以繼續下去。」

揮別悲傷,重新開始,感謝社會大眾及高雄市政府的協助,王老闆要努力過好每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