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表揚兒童守護天使 肯定農業專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國際性公益社團,國際同濟會,除了致力於服務兒童與社區,也不忘表揚鼓勵專家與善心人士對社會的貢獻,帶您看到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日前,針對農業專家與兒童守護,所舉行的表揚活動。

從副總統手中接下匾額,這是對農業專家在改良研究工作上的肯定。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我想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對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的鼓勵,是台灣農業能夠不斷突破瓶頸,向上躍升的非常重要的力量。」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0屆全國年會暨第38屆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第7屆全國兒童守護天使表揚活動,16號在國立交通大學舉行,今年共選出了10位傑出農業專家與8位兒童守護天使的代表。

十大傑出農業專家得獎者 楊大吉:「能夠得到同濟會所有的會兄會姐的一個肯定,我想這個不只是對我個人是一個相當大的一個鼓勵,對於我們整個,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的一個研究團隊,也是一個非常大的一個鼓勵。」

兒童守護天使得獎者 林正俠:「因為我是一個唐爸,所以我長期陪著我的小孩長大,那也因為這樣子,那我相信兒童守護天使這個意義應該是說,我們怎麼樣子來,為台灣的兒童來守護。」

國際同濟會秉持著服務他人、成長自己的精神,對於所有的得獎者都寄予了厚望,期望他們都能夠在各自的領域中,繼續保持初衷,服務以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總會長 黃武田:「在未來這些所有的志工行列當中,跟展現了自我的價值,跟自我性,還有我們相互之間的扶持,讓我們更多人能夠予以受惠,他們的一個付出。」

致力於幫助兒童與服務社會,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台灣已經深耕40個年頭,相信人性和心靈的需要,勝於物質生活的追求,希望能用善念,來造福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黃庭鋒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