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8月2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科院傳來消息 江綿恒或遭精簡

8月20日,中共喉舌黨媒稱,中科院百餘科研機構將調整精簡。這次精簡機構和「非升即離」,外界認為,這次整肅可能是對江澤民長子,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的江綿恆,發出警訊。

======================

中國「鬼城」處處 民間發起佔房運動

中國房地產泡沫即將破滅的預言不絕於耳,但一座一座的「空城」、「鬼城」隨處可見,有中國民間人士發起了佔房運動。 據了解,已經有一個100多人的佔房運動群,接下來他們會建一個佔房運動網,佔領鬼城。

======================

江蘇城管打老人被千人圍堵 城管棄車逃跑

中國城管惡名昭彰,8月18日下午5點多,江蘇省徐州市西苑社區城管 收繳商販小攤,一名70歲的老人上前勸阻,遭到多名城管暴力毆打,血流滿面,引發上千市民堵路抗議,而打人城管在慌亂中棄車逃離。

======================

陸媒炒作 郭美美涉開賭場罪恐判10年

陸媒風狂炒作中國大陸炫富女郭美美案,郭美美7月因涉及賭球案被拘捕後,今天傳出,她最高恐被判10年有期徒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