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8月2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伊波拉1350人死 剛果加州現疑似病例

伊波拉病毒死亡人數增到1350人,而美國又出現疑似伊波拉病例,這次出現在北加州,目前,已被隔離。而非洲的剛果共和國也傳出疑似病例,並已造成10人死亡。

===========

冰島火山恐爆發 歐洲航管全面警戒

冰島當局20日決定撤離火山以北區域居民。科學家認為,火山一旦爆發,噴發的火山灰可能影響跨大西洋與北歐飛航交通,冰河融化也可能引發洪水,重創冰島基礎建設。歐洲航管組織也接獲通報嚴陣以待。

===========

泰國政變近3個月 發動者獲選新總理

泰國政變已近3個月,泰國國家立法議會21日宣布,發動政變的陸軍總司令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得到191票同意,獲選為第29任總理。外媒形容,「帕拉育獲得一次脫下戎裝、換上西裝管理國家的機會」。

===========

63.5公斤 英人捕獲世界最大鯉魚

一名英國遊客在泰國捕獲了一尾重達140磅(約63.5公斤)的鯉魚,跟一個成年人差不多重,超過另一名英國垂釣者基思‧威廉斯(Keith Williams)去年在泰國甲米的134磅(約60.7公斤)的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