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倒數百日 中選會貼公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選舉,即將在99天後啟動,中選會今天(21日)正式貼出公告,預計將選出1萬1130人。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選舉,直轄市長、縣市長等9項公職選舉將在9月進行登記,11月29日進行投票,中選會今天(21日)正式貼出公告。

中選會代理主委 劉義周:「這是我們台灣選舉史上,可以說規模最大的一次選舉。//因為我們要選出超過一萬一千個公職人員。候選人,我們預期一定會超過兩萬個以上。所以這個選舉的複雜度,我想是前所未有的。」

在選戰倒數一百天的日子,在戰火最激烈的台北市,綠營參選人柯文哲選擇遠離戰場,提政見。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台北市的財力是宜蘭的十倍以上,可是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像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運動公園、像蘭陽博物館這麼有特色的建築,這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2014.08.20):「也有人問我,甚至有人告訴我說,你被罵了6個月,你怎麼還選的下去。」

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有馬總統拉抬造勢,今天則推出青年政策,屬於台北市的「好小子」創業計劃。選戰倒數百日,候選人也紛紛加快腳步,搶攻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光輝 陳政祥 台北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