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南安平港 夕陽下享悠閒愜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台南的安平港,日出、夕陽、藍天、大海,這些都是當地最吸引外地客到此一遊的美景,現在透過鏡頭,我們帶您去感受一下安平的靜謐悠閒。

廣闊的海景,從台南安平港望出去,夕陽映照海面上船隻點點,像置身在一幅會動的天地畫布。

安平人 洪先生:「安平最大的美景,是安平夕陽,只要在海灘上,就能看到落日。」

一到假日,洪先生就會開著船到台南安平外海釣魚,安平港邊的景色是他的最愛,尤其是夕陽。

安平人 洪先生:「安平港屬於南北走向,太陽從東方上來,傍晚就是從西方下去,所以早上在安平港的高點它是可以看到日出,當然如果你有船的話,開到外海的話,日出會太陽從山的細縫出來,那是更漂亮。」

晴朗的藍天,雲朵不多,飛揚的風箏相當醒目。

民眾 林先生:「這地方是小時候放風箏的地方,差不多平常大概四點多,風箏協會都在這裡放風箏。」

夏天幾乎都是超過攝氏35度的高溫,但靠海的安平,炎熱卻不悶熱。

遊客:「我從台北來,樹蔭下還滿涼快的,然後風吹起來很涼,跟台北那種的悶熱都不一樣。」

碧海藍天美景下,看著海面船隻遠航駛近變化萬千,人的心情也覺得輕鬆而愜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