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 360(29)【澎湖生活博物館&蔣公行館&開拓館】+【悠活廚房-鄭至耀夢幻豬排蓋飯】+【悠活廚房-鄭至耀夢幻豬排蓋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2日訊】悠活 360(29)【澎湖生活博物館&蔣公行館&開拓館】+【悠活廚房-鄭至耀夢幻豬排蓋飯】+【悠活廚房-鄭至耀夢幻豬排蓋飯】

*除了看見台灣之外,不要忘記看見澎湖的澎湖生活博物館&蔣公行館&開拓館」。尤其跨越100多年的蔣公行館,寫盡了兩個世紀的歷史風華與塵煙。現在居高臨海的它仍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除此之外,澎湖生活博物館&開拓館,也具備很多觀光的優勢,到了菊島,不要忘了去一探究竟喔。

*【悠活360】悠活廚房-鄭至耀主廚教大家如何利用彩色營養米做出好吃的夢幻豬排蓋飯。材料:彩色米挑兩種顏色分開煮熟備用、里肌肉、雞蛋、低筋麵粉、麵包粉、青蔥切絲泡水、洋蔥切絲、日式醬汁、海苔、胡椒粉適量。

*鄭至耀主廚教觀眾朋友做好吃的豬排蓋飯,最重要的醬汁做法:起油鍋,先將洋蔥炒出香味後再加入日式醬汁並放上炸過切片的豬排,燒炙豬排吸飽醬汁,起鍋前加入蛋液微煮一下即可將燒炙好的豬排及醬汁淋在飯上,在盤中加入蔥絲、海苔絲、蔬菜裝飾點綴就是一道可口美味的夢幻豬排蓋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