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北美首演 開放點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多次獲獎的台灣知名創作歌手張懸,繼去年在英國倫敦、香港等地開辦海外巡迴演唱會,本週日帶著樂團首次來到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舉辦北美首站演出。在多倫多的粉絲可以親睹張懸現場無歌單演唱的風采,還可以現場點歌。張懸今天來到多倫多的大都會廣場與媒體見面,讓我們隨記者朱峰去現場看一看。

張懸獻上一曲「玫瑰色的你」,粉絲也會在週日的演唱會上聽到,屆時大家也可以點歌。

張懸粉絲詹女士:「有開放點歌是非常好,因為只有創作型的歌手,她不是假唱,所以她可以現場即興的唱給你聽。」

張懸今天一身休閒打扮,樸實平和,沒有明星派頭,看到現場有小朋友,還特意唱了曾獲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寶貝」。

台灣知名唱作歌手張懸:「音樂和藝術其實如果只為了娛樂去做呈現的話,我想人與人得到了娛樂,但也就完成了這份買賣,我們反而就更疏離了。所以我覺得還是多一點真實的可以觸動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東西。」

張懸也透露,對她的音樂影響最大的人是妹妹。

台灣知名唱作歌手張懸:「在我們專心發揮我們這個獨一無二的生命的同時,我妹妹從小跟她一起聽音樂的經驗,常常回過頭來提醒我,就是也許音樂有一刻能夠去連結另外一個人的心靈,永遠是最可貴的。」

專訪中張懸也特別向新唐人的觀眾問好:

台灣知名唱作歌手張懸:「新唐人電視臺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張懸,希望各地平安,也希望大家深愛的人事物能夠常常在你們身邊和你們相伴。」

她還透露,十月她將去紐約和波士頓繼續世界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