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盲歌手王俊傑 用歌聲撫慰災民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4日訊】雙眼全盲的「鋼琴詩人」王俊傑,曾榮獲2013年度十大專輯及單曲獎項,還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日前在嘉義鹿草鄉三角村廟前廣場,舉辦今年第一場音樂會,吸引許多人攜老扶幼前來聆聽。

手指流暢地從琴鍵上滑過,盲人歌手王俊傑唱出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歌聲,感動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觀眾 江小姐:「我們這裡(發生過)八八水災,要來唱歌給我們聽,我們大家非常的感恩。」

觀眾 黃老太太:「唱那個台語歌,我們這些老人都會,呵呵,我們這裡不曾這麼多人,只有今晚來這麼多人。」

嘉義縣議員 楊秀玉:「用他優美的歌聲,愛惜這塊土地的心情,來到了我們鹿草鄉三角村,來分享他優美的歌聲。」

一出生就雙眼全盲的王俊傑,從不放棄自己,以他充滿生命力的鋼琴觸鍵,分享自己對生命的感動。

盲人歌手 王俊傑:「用心去感受每一個地方的氣氛,每一個地方的人的故事,把這些心情點點滴滴寫成歌。」

王俊傑希望,透過他的歌聲,能讓歷經八八風災的鹿草鄉民,從低迷的氛圍中重新再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