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軍中樂園》823首映 盼行銷金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4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國片「軍中樂園」昨天在金門舉辦全球首映會,導演鈕承澤帶著愛將阮經天出席,期許電影可以成為金門的驕傲之一。

選在823金門炮戰的紀念當天舉行首映,導演鈕承澤、阮經天跨海站台,數百位觀眾擠爆金獅影城,電影《軍中樂園》不僅期待好票房,還要行銷金門。

金門縣長 李沃士:「這部片子在金門首映,我們一定要讓他拉出長紅好不好。」

導演 鈕承澤:「一個城市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有故事,電影就是一個最好的說故事的形式盧貝松這樣的一個國際導演,來台北拍了一部電影,然後在全球都引起很大的討論,有很好的票房,我覺得這對電影工作者而言,或對這個城市而言,都會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希望這樣子的例子可以越來越多,也希望軍中樂園跟金門也可以成為這樣子的一個例子。」

電影《軍中樂園》以金門為場景,訴說一個獨特的時代,軍人和家眷在這個時代中不平凡的小故事,拍片的點滴也讓阮經天回憶起軍旅生活。

藝人 阮經天:「那當然他其實在現場常虧我,其實我離那段時間很遠,但是其實在他教戲的過程當中,其實也慢慢的回想起那樣子的一段記憶再加上其實我們在金門前面做的訓練之後,然後所有的海龍一起訓練,慢慢人也變的單純起來。」

阮經天說,他再次回到金門有老兵接受教召的感覺,但是很感謝金門鄉親的熱情,他隨時願意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金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