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地震25年最大 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早安新唐人,首先帶您關心,美國加州北部,發生規模6.0的地震,是25年來,當地規模最大的地震。加州當地周日清晨3點20分,也就是台灣周日晚間的6點20分,發生芮氏規模6的地震,震央靠近美國峽谷。目前已知至少有120人受傷。同時,在距離震央約10公里遠的納帕縣,有超過4.2萬戶停電,還傳出多起火警。目前加州州長,已經宣布:受地震影響的地區進入緊急狀態。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在加州的記者,會為您隨時掌握。

早安新唐人,首先帶您關心,美國加州北部,發生規模6.0的地震,是25年來,當地規模最大的地震。加州當地周日清晨3點20分,也就是台灣周日晚間的6點20分,發生芮氏規模6的地震,震央靠近美國峽谷。目前已知至少有120人受傷。同時,在距離震央約10公里遠的納帕縣,有超過4.2萬戶停電,還傳出多起火警。目前加州州長,已經宣布:受地震影響的地區進入緊急狀態。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在加州的記者,會為您隨時掌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