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收購中嘉 魏應交:目標三網合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今天的財經焦點來看到,頂新集團傳出以台幣600億元買下中嘉有線電視系統,震驚產業界,今天二董魏應交也親自證實了消息,並喊出,電視、電信與物聯網,三網合一的目標。

台灣之星董事長 魏應交:「今天,我在這裡,鄭重的跟各位報告,台灣之星,果子熟了。」

董事長魏應交洋溢笑容,正式宣告4G開台,用最高規格聲勢效果,盡顯搶占市場決心,也間接透露併購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中嘉的訊息。

台灣之星董事長 魏應交:「這兩天來,我想周末的時間,很多媒體報導,我又娶了一個媳婦。我現在也是一顆心,兩倍的喜悅,滿滿的祝福,希望我們早日去拜見父母,能夠促成這一門親事。」

不諱言收購中嘉系統,頂新集團,將可能成為繼中華電信,富邦後,第三家擠身數位匯流平台的媒體大亨,旗下坐擁原威寶電信180萬手機用戶,120萬有線電視收視群,以及中嘉的骨幹光纖網路。

台灣之星董事長 魏應交:「有了4G,電信平台的整合,有了電信網,有了物聯網,有了有線電視網,我們朝三網合一的方向前進。」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將來如果說有甚麼樣的中嘉跟我們的整合,我相信對消費者,對社會大眾,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魏應交記者會後並未面對媒體,其他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遠傳與台灣大哥大,對於台灣之星的開台,則是低調不做回應,似乎也坐實台灣數位匯流版圖,即將大洗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