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吃到飽4G 台灣之星目標2成市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繼三大電信後,台灣之星今天正式開台,主打吃到飽4G資費低價搶市,是否會牽動其他電信業者進行跟進,帶您來看。

現場民眾:「4G兩年吃到飽,月付599,(恭喜答對)。」

台灣之星一開台,就拋出震撼彈,打出號稱全電信業者,最低的4G上網資費方案搶攻市場。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我們當然希望後發先至,我們的目標是市場佔有率20%//我想排名還是第四名吧,因為畢竟三大業者,還是非常非常強的。」

原先電信業者都私下約定,4G採用分級收費制度,用多少算多少,而台灣之星則以搶戶策略,強調吃到飽服務,和高覆蓋率,試圖殺出血路,但光是網路建設,媒體行銷和門事成本,200億的資本額,一開台就已經先燒掉一半,成為穩定經營的一項隱憂。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所以說,看起來是,這個(資費)非常非常好,但是我們有考慮到,應該很誠實的跟消費者講說,今天呢,我們涵蓋率涵蓋面,只有達到85%。」

3C雜誌專欄作者 廖哲輝:「那我覺得,其實,也是因為它們有一個先天上的弱勢,它的極速不夠快,那是因為它當初在競標到頻段,跟頻寬的問題,所以相對其他家,速度比較慢一點。」

至於是否會連動影響其他電信業者採取薄利競爭,廖哲輝則認為短時間內應不至於。

3C雜誌專欄作者 廖哲輝:「其實以目前來說,我倒覺得,暫時還是會保持一個平衡的情況,因為我倒是覺得,價格會有差三成四成嘛,但是它的極速部分還是會有影響。」

從CSI企業識別,旗艦店開幕設計,到正式開台亮相,台灣之星不惜成本,試圖搶下兩成市占,後續是否能站穩腳步,立足電信業界,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