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揮別老東家 名模紛紛進軍大螢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名模白歆惠揮別老東家,加入新的工作團隊,朝大銀幕發展,陸續將有作品推出,近年爆出名模出走潮,同樣是模特兒出身的林志玲以及隋棠也都紛紛進軍大螢幕,尋求伸展台之外的另一發展空間。

一身優雅白色禮服,出席記者會,許久不見的名模白白白歆惠,有了不同的身分,揮白待了十幾年的舊東家,加入新的工作團隊,準備跨足電影圈。

藝人 白歆惠:「很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演到驚悚片之類的電影題材。」

同一間模特兒公司出身,名模隋棠近幾年同樣進軍大銀幕,處女作就是懸疑驚悚片,《命運化妝師》,同是名模身份的許瑋甯也在今年推出自己的大銀幕作品。

《相愛的7種設計》預告片:「設計就是只要一點點想法,就可以改變全世界」

處女作就擔綱電影第一女主角,壓力可不小,但名模跨足電影圈,就一定要提第一名模林志玲。

《赤壁》預告片:「有人會幫你倒空」

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品推出,還與劉德華、黃渤等資深演員合作,林志玲力求轉型,儘管外界評語有褒有貶,但林志玲依舊展現超高EQ。

藝人 林志玲 2014.05.29:「透過時間更精益求精,我覺得在一路的軌跡上,我們都有做到,自己看的見最重要。」

藝人 白歆惠:「模特兒跨足(電影)的話,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我覺得還是在於,站出的話,會跟大家有點格格不入,因為太高了。演員自己本身要多做功課,這就是我未來努力的目標。」

近年模特兒紛紛出走老東家,跨足大螢幕,企圖讓大家看見,伸展台之外另一發展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