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模仿潮 來台想見左左右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禮拜天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Crayon Pop也跳起了經典的安全帽舞,她們說這次來台,很想和模仿她們的雙胞胎團體,左左右右,見面。

韓國女子團體 Crayon Pop:「Get Set Ready Go Jumping Jumping Everybody Jumping Jumping 一起 跑啊 跑啊 Jumping Jumping Everybody I don't want ro stick at home now」

動感俏皮,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第一次登上台灣土地,感謝粉絲熱情。

Crayon Pop團員 GumMi:「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但在機場時就感受到歌迷的熱情,所以我們會以表演來表達對歌迷的感謝。」

Crayon Pop,2012年成立,出道不算久,可是,經典的安全帽舞引起一陣模仿熱潮,台灣知名童星左左右右,電音女神謝金燕都曾模仿過她們的安全帽舞。

藝人 謝金燕: 「又怕 甲仙 Ready Go」

童星 左左右右:「Get Set Ready Go Jumping Jumping Everybody」

對於模仿她們的童星左左右右,Crayon Pop也表示,左左右右很可愛,曾上過美國的<艾倫脫口秀>,能被她們模仿感到很光榮,希望未來有機會見上她們一面。

Crayon Pop團員 Way:「我們曾在youtube看過(左左右右)這對可愛的雙胞胎,也看過她們上美國的節目,希望有機會能見到她們。」

以歌曲《Bar Bar Bar》暴紅,韓國女子團「Crayon Pop」這次來到台灣,不只展現熱情,更帶給台灣粉絲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