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廚師工會愛心饗宴 溫暖獨居老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嘉義縣廚師工會愛心志工隊,日前(22日)用他們精湛廚藝,準備豐盛佳餚,邀請250位弱勢長輩提前歡度中秋佳節;餐會中阿公阿嬤們也粉墨登場,一圓表演夢。

在音樂聲中,一群平均70歲以上、穿著高中制服的阿嬤們,使出渾身解數,表演時下流行的「姐姐」舞曲;還有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的阿公阿嬤,在熱情歌舞中,展現不老的青春活力。

林阿嬤:「88歲了,(跳舞感覺怎麼樣?),很有趣,很好玩。」

81歲吳阿嬤:「跳『姐姐』,呵!呵! 花很多時間(練習)啦!」

81歲徐阿嬤:「看表演啦!來這裡,大家在一起較熱鬧這樣。」

為了提前讓弱勢長輩歡度中秋,嘉義縣廚師工會用心準備許多豐盛的佳餚。

嘉義縣廚師業職業工會主委 林美珠:「(食材)儘量不要用太多的調味料,然後再來就是他們好嚼,因為畢竟老人家他們在咀嚼方面比較不是很夠,所以我們都會儘量找一些他們容易消化的東西。」

華山嘉義區站長 黃筱君:「非常感謝嘉義縣廚師工會,舉辦這樣子的中秋慈善餐會,邀請大概250位的長輩,可以到場來參加這個餐會。」

會中一群穿著藍色運動服的學生志工,穿梭在餐桌前,貼心的幫長輩們服務。

服務志工 鄭同學:「覺得很開心,我想有一天我們都會老,那儘早來了解,然後服務他們。」

在中秋節前夕,阿公阿嬤們一起享用美食,欣賞精彩的節目表演,還有貼心的服務志工一起感受熱鬧,傳遞溫馨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