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北部地震 損失或超1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加州地震災情,根據受災區納帕市府發布的消息,截止到25號上午統計的受傷人數已經上升至211人,同時,災害風險分析機構指出,地震造成的直 接經濟損失可能會超過10億美元。

納帕市城市經理 Mike Parness8月25日(週一)表示,目前有49棟房屋破損嚴重,有坍塌危險;另有超過100棟破損房屋需要做進一步檢查。

這座有一百年歷史的圖書館,在地震中受損嚴重,劃為危險建築物。

這座建築坍塌下來的磚塊還沒有被清理。

地震造成納帕谷市許多商家的櫥窗玻璃破碎,他們目前只能用木板先將櫥窗釘住。

納帕谷學區8月25日宣佈停課,預計從8月26日(週二)開始會逐步回覆上課。

太平洋瓦電公司(PG&E)的員工經過連夜趕工,已經恢復了當地上萬用戶的電力。

同時進出納帕市區的交通沒有受到太大影響,比較順暢。

根據美國災害風險分析機構EQECAT的預測,此次地震造成的損失初步預計為10億美元。對納帕地區的葡萄酒業和旅遊業造成了打擊。

目前舊金山灣區已經發生了144起餘震。根據地震專家的預測,在未來7天內,發生更大規模地震的可能性為5?10%。發生5級以上地震的可能性為36%。還會發生25到60起3?5級地震。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