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少盃音樂大賽台北場 小小音樂家展琴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7日訊】以古典音樂為宗旨的兒少盃音樂大賽,第二站今天(27日) 在台北登場,將舉辦連續兩天的賽事,第一天是國小中高年級的鋼琴比賽,帶您看到,小小鋼琴家的精彩表演。

李斯特第4號作品,或是貝多芬悲愴奏鳴曲第三章,都難不倒這些小小鋼琴家。

私立靜心小學 李㫙臻:「(妳想要表達怎麼樣子的感覺)輕快的感覺,輕快然後快樂的感覺。」

私立新民小學 林灝維:「(第幾次來參加這個比賽)第二次,(為甚麼還要再來)因為這個比賽很好玩。」

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第二場來到台北,兩天賽事第一天登場的,是國小中高年級的鋼琴比賽,強調弘揚正統古典音樂,並提供了兒少一個藝術交流的平台,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讓許多家長、小朋友慕名而來。

麗湖國小 吳晏廷:「(參賽者)他們彈的音樂都放很多感情。」

參賽小朋友家長 簡德蘭:「古典音樂派最重視的就是基本功,所以你的指法指力,手指的姿勢,你只要小時候有學好,長大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參賽小朋友家長:「把這樣子的一個比賽,再分享給其他的音樂教師,讓他們的小朋友,也都能來參加這麼好的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榮譽董事長 張瑞蘭:「入圍的小朋友,10月18號,一樣在這一個場地,我們將舉辦,全國的總決賽。」

連續舉辦第二屆的兒少盃音樂大賽,以古典音樂為宗旨,獲得好評,今年,除了比賽鋼琴,也增設小提琴為比賽項目,更多小小音樂家的表演,將在台北的第二天賽事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