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獲釋暴衝? 經紀人:想拉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柯震東預計將搭乘長榮班機,預計在晚間11點40分,抵達台灣。時間回到昨天深夜被釋放時,父母跟經紀人親自到拘留所接他,近百家媒體與粉絲也在外守候。不過,大陸公安配合安排,和媒體大玩躲貓貓,疑似改用警車送他出去。到下榻飯店,媒體蜂擁而上,場面一度混亂火爆,柯震東兩度回頭遭攔阻,被質疑是按耐不住火氣想動手,經紀人事後解釋,是想拉被卡在後頭的爸爸。

離開拘留所,柯震東前往下榻的麗晶酒店,近百家媒體在停車場入口佈下重兵,想捕捉關鍵畫面。

顯然柯震東也沒預料到自己會被困在車上任人拍,只見他坐在後座,先把頭深深埋低,連後腦杓都用手遮住,好不容易抬起頭,還是繼續用手遮臉,再以拳頭托臉,終於聽到下車指令,他立刻站起身就往車下衝。

大批媒體蜂擁而上,想要第一時間獲得回應,但工作人員重重保護,柯震東甚麼也沒說,只是拼命往前走。

突然,他猛的回頭,一臉激動想衝過來,被一旁人緊緊攔住!現場媒體就傳出他是想動手。不過,經紀人事後解釋,說柯震東只是想回頭拉被卡在後頭的父親。透過慢動作再看一次,柯爸的確落在後方,柯震東伸出的右手上,還看到他抓著一副眼鏡,的確比較像是想拉人而非打人。

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14天,傳出柯震東受到獄方禮遇,包括不用剃頭、免穿囚服,也不用5、6人擠在同一床板,獄友也被交代不准欺負他。而「房東」二人組,柯震東確定獲自由,房祖名的出監日期,目前仍遙遙無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