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亞太聽障運動會 29日桃園揭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亞太地區規模最大、層級僅次於聽障奧運會的2015「亞太聽障運動會」,明年10月將在台灣桃園舉辦。有來自亞洲包括台灣共20個國家,近1,800位好手共襄盛舉,參與17項種類的運動競賽。 亞太聽障運動會將是桃園升格直轄市之後承辦的第一個大型國際賽會。

由桃園縣政府與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共同主辦的「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明年10月將在桃園縣16個競賽場舉行,台灣的教練、選手都自信滿滿。

教練 黃媽龍:「在我們桃園剛好天時地利人合,我們的選手在這個地方比賽,應該可以創造很好的成績表現。」

田徑選手 王世偉:「目標不是金牌而已,而且還要破聽障亞運的紀錄,這是我的預設目標。」

籌辦桃園升格直轄市後第一個綜合性國際賽會,縣長吳志揚親自主持揭牌儀式。

桃園縣長 吳志揚:「希望把睽違十五年沒有在台灣舉辦的亞太聽障運動會,把它辦的淋漓盡致。」

展開緊鑼密鼓的籌備工作,希望藉由完善的規劃及準備,迎接亞太地區近30個國家的參賽選手,明年到桃園來作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