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反賄選 也搭社群網路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年底選舉就要到了,各地檢調單位也開始忙碌,啟動各種反賄選活動,桃園檢察署今年號召年輕人一同加入,不但舉辦單車環島活動,還看準社群網路的影響力,推出臉書跟網路有獎徵答。

選戰將到,網路上反賄選宣傳廣告也開始紛紛出爐。

桃園檢察署今年的反賄選活動出新招,設立臉書跟網路有獎徵答平台,鼓勵民眾一起加入反賄選行列,掃除歪風。

法務部保護司副司長 黃怡君:「幸福的台灣要建立在乾淨的選舉之上,那今天辦這個活動,我們就是希望有一個,乾淨的一個選風,創造一個幸福的台灣社會。」

除了網路,今年還特別舉辦單車環島活動,要讓小朋友從小就培養反賄選觀念。

反賄選活動代言人 陳同學:「不能因為賄選,所以說就投票給別人。」

桃檢署檢察長 朱兆民:「這次利用青年的學子參與反賄選的活動,希望由青年的學子影響我們全民,能夠讓我們今年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口號,推動落實在所有的我們的市民。」

桃園檢察署希望反賄選觀念從小學起,讓年輕一代替台灣開創乾淨的選舉環境。

「愛幸福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