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總統抵歐盟 請求對俄更多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歡迎回來。關心烏克蘭緊張局勢。上週五,北約證實,有超過千名的俄羅斯士兵,參與烏東分離叛軍的作戰。烏克蘭總統,今天前往歐盟總部,希望歐盟能對俄羅斯,進行進一步制裁。

烏克蘭總統 波洛申科:「更具決定性的行動,來降低烏克蘭東部的衝突。(你希望有更多的制裁是嗎?)對。」

28號,北約證實,在烏克蘭東部地區,有超過千名俄羅斯士兵參與烏東分離叛軍的作戰。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30號抵達歐盟總部,會見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巴洛索,希望歐盟能對俄羅斯進行進一步制裁。而歐盟領導人也將就此進行討論。

烏克蘭代表團團長 多爾霍夫:「我們需要更多的協助,包括軍事協助。很明顯的,北約不會有軍隊協助烏克蘭,我們也不期望北約成員國這麼做。」

另外,烏克蘭也已經派代表前往與北約的緊急會談,並期望9月4號5號的北約鋒會,能有實際成果。

烏克蘭代表團團長 多爾霍夫:「我們可以保護自己,但是我們需要你們協助阻擋(俄羅斯的)侵略。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忙,向總統蒲亭要求和平。」

而美國白宮方面也表示,俄羅斯的舉動,將讓其自己面臨更進一步的經濟損失。

俄羅斯方面,俄羅斯總統蒲亭則是發出警告,表示不會捲入任何大規模衝突,但也隨時準備回擊任何對俄羅斯的侵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