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西門町的正義之聲 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1日訊】包括香港在內各界持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而在台灣的鬧區西門町,周末有法輪功學員,上演反活摘行動劇,也向路過的民眾連署徵簽,簽署的民眾都紛紛表示,應該要出來制止這種強摘器官的罪行。

週末下午,鬧區西門町,有一場獨特的徵簽活動。真人模擬的活摘行動劇,不少民眾,駐足觀看。

這是台灣呼應,已經在世界各地展開,由國際非政府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發起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全球徵簽活動。

連署的民眾都紛紛表示,應該制止這種行為。

大學生 曾同學:「因為我覺得這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應該站出來制止這種行為。」

醫療器材業者 賴先生:「會去(中國)換腎我知道呀。因為我知道中共都一直在迫害法輪功。(您是覺得說像這樣子在中國盜賣器官的事非常的嚴重)很嚴重呀,非常嚴重,(那您簽名連署是想要表達說不要再有這樣的惡行)對。」

大學生 劉同學:「因為他們(徵簽義工)就是有講說,中共他們有很多那種,做一些不人道的事情。對呀就聽過他們一些解釋,就覺得,假設這個連署真的能夠,就是有機會制止這樣的惡行的話,那就是應該簽個名這樣子。」

行動劇中,中共公安一手交錢,一手拿器官,這樣的惡行在中國真實上演。

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因為在國內的媒體,現在只有大紀元時報還有新唐人電視台有在報導,中共活摘器官的內幕,所以我們法輪功學員,選擇在各個重要街頭,把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把它曝光出來,那會做到什麼時候,就是一直做到,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才會結束這個活動。」

法輪功學員持續傳遞真相,就是要喚醒更多人的良知,一起站出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