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彭帥美網再勝 詹詠然晉混雙8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1日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週六(8月30日)的女雙比賽中,中國選手彭帥和台灣選手謝淑薇搭檔再下一城,晉級16強。今天(31)下午台灣選手詹詠然與英國選手賀勤茲的混雙組合則是驚險晉級八強。

台灣選手謝淑薇和中國選手彭帥搭檔,在女雙第二輪比賽中以6-4和6-2,直落2打敗克羅埃西亞選手尤拉克(Darija Jurak)和美國選手摩爾頓-李維(Megan Moulton-Levy)晉級16強。

而今天(31)下午台灣選手詹詠然與英國選手賀勤茲(Ross Hutchins)在混雙中以6比2、2比6和13比11打敗歐丁(Oudin)與拉姆(Ram)的地主美國組合,驚險晉級混雙8強。

女單第三號種子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以兩盤4-6不敵世界排名第145的塞爾維亞選手克魯尼奇(Aleksandra Krunic),止步於第三輪,爆出大冷門。

男單頭號種子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直落三盤輕鬆戰勝美國選手奎利(Sam Querrey)晉級男單16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