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集會 啟動全民反抗中共假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好,「港人治港」可以說是,確定破滅。繼續來看到,香港泛民昨天晚間在添馬公園發起集會,有5000人出席集會,佔中發起人表示,未來會有一連串的公民抗命行動。昨天晚間,5000香港市民在添馬公園舉行「公民發聲集會」,雖然一度下大雨,公園草坪仍被香港市民坐滿。「佔中」運動發起人表示,「香港進入公民抗命時代」,將會發起全面「佔領中環行動」。泛民主派議員誓言將聯手在立法會,否決政改方案。另外,抗議中共人大副秘書長李飛的香港市民,在入住飯店後,遭到港警破門抬走。關於香港佔中發展,新唐人將為您隨時跟進掌握。

好,「港人治港」可以說是,確定破滅。繼續來看到,香港泛民昨天晚間在添馬公園發起集會,有5000人出席集會,佔中發起人表示,未來會有一連串的公民抗命行動。昨天晚間,5000香港市民在添馬公園舉行「公民發聲集會」,雖然一度下大雨,公園草坪仍被香港市民坐滿。「佔中」運動發起人表示,「香港進入公民抗命時代」,將會發起全面「佔領中環行動」。泛民主派議員誓言將聯手在立法會,否決政改方案。另外,抗議中共人大副秘書長李飛的香港市民,在入住飯店後,遭到港警破門抬走。關於香港佔中發展,新唐人將為您隨時跟進掌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